Saturday, May 2, 2009

我学了豆子搞小老婆~~哈哈(部落格)

小老婆只是代称啦...哈哈

因为看到了俊林的老家"wretch"写了搞小老婆的一篇文章...

更多咨询请到http://douzi-xuan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30.html 浏览

哈哈

俊林:P

我呢...

只是想试试这得功能...

所以呀...

就来玩玩咯...哈哈

听讲这里的功能很好呀...

不过还是喜欢我的老家"wretch"

应该也是两边都会贴的啦...哈哈

这是我滴老家 

狼子^铃 ♂~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 又多一个包二奶的

    不好啊 .... 你们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hoo~
    又多一個不忠的老公來這邊包二奶了,
    哈哈,但是Blogspot這里啊還真的不錯,
    呵呵呵,你一定會愛上這里的...^^=

    祝你有個幸福美滿的“部落格家庭”...^^"

    我怕老的跟二奶會打起來叻,
    哈哈哈...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是我懒惰重建家庭叻...哈哈
    麻烦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一點都不麻煩叻,
    哈哈,很方便的啦,
    嘿嘿嘿...(慫恿ing ^^")

    ReplyDelete